Thursday, March 12, 2009

from : her XD


"快乐,是很重要的!
因为快乐不是那么容易寻找。
我不想问你今天快乐吗?只想问你,今天笑了吗?
要记得,人不是因为心情好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心情好
要笑噢..."
from : her  =)


在这种心情下还收到她的信息
说真的,我很开心很安慰
谢谢你,你永远都是我最好最特别的朋友  =]                       


最近的一个礼拜,整个人都是很闷
很sien &累的感觉    连娥也酱说
感觉上连笑的点都变少了   没什么大笑
哎约,我也不懂作莫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妥很奇怪
不过我没有事,你们又不要自己在那边想多多,以为到死
哈哈

1 comment:

kekekky said...

haha...v all so emo lately...i oso dunno y...i think maybe u all miss me badly...dats y so emo rite?haha..don worry...i will "appear" soon...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