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离开地球表面


最近身边的朋友各自有各自的烦恼
当他们向我倾诉时也勾起我的回忆   
曾经   ,我也伤心烦恼过而没找什么人说过
应该是没有吧   就算有也很少    有时还不是第一时间告诉他们的
当告知他们时都已经过去很久了     这就是我的性格
在朋友面前我都会忘记那些不愉快    原因?  我自己也不懂
反正我就是一个酱的人    我并不是假潇洒 
我也有有苦说不出的时候    伤心难过独自忍受的时候
我就是不想说出去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舒解方法
我是很乐意当一个聆听者    可是我不会给什么很伟大的意见的    只是负责听而已
我个人觉得这应该是我扮演的角色    所以曾经跟我倾诉过的你可别太介意
也许当你找我倾诉时,我就会不经意地告诉你我曾经的伤心史也说不定  XD


最近,
大家的心中都变得沉重
让我们来个旅行,抛开烦恼吧  ~
“离开地球表面”
愿我们各自都有
美好的人生
美好的憧憬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