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陌生


昨天,突然觉得很多事都很让我陌生
我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我对于你很失望  是彻底的那种
我真的无法释怀

昨天和好友通话  我没有告诉她因为没勇气
其实有时觉得自己不好   会很质疑自己
无论是能力   人缘   性格
我也许是很多人讨厌的  并不是在大家眼中的朋友多人缘好
我也许在某些时候很让你们不喜欢那样的我
其实你们有著很吸引我的特质   那是我没有的
你们有著很富贵的特性而我是在你们当中最贫穷的
我一直都没有勇气问:在你们心中的我是怎样的?

我现在的思绪很乱   有胡言乱语的现象
从昨天到现在我一直想了很多东西
当所有的事都愿意去面对并接受时,就觉得自己也变得陌生
当知道了种种的真实面貌,就觉得你很陌生

我真的不懂我在讲什么了   真的是胡言乱语
*当我们陌生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真的是发生很多事情
流行字眼 : 陌生。

我们没有办法满足每个人,只能让自己最亲的人开心。而我们喜欢的,就是那个真实的你。好朋友在一起,不都是摊开心扉的吗 =) 真正的朋友从来没有介意富贵还是什么的。要的是真挚的感情,一起用心经营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才不会轻易随时间流失。

(我们不都很努力吗 =) )

我们都很容易被别人的三言两语牵着走。不敢忠於自己的立场,觉得自己不对。须要时间去建立那份勇气的。也须要时间去让自己对於很惊讶,陌生的事情习惯和释怀。

做回自己,那个是我们最喜欢的你。 =)

Jinn said...

hmm~以前我也每天问人家~我是怎样的人

但是得到答案后会更烦,会想着怎样改善...
后来我就想,你们要怎样向我就怎样想把~我无所谓

哈哈。。我是不是精简有力叻~(哪里像某人,写到那么长~真啰嗦~哈哈哈)

虽然我跟你离婚是因为你好吃懒做~不过身为你的前夫,我依旧会爱你的~

Anonymous said...

i .. i... i'll improve myself de ='( but if not loh soh then i'm not sia le woh XD

ok long story cut short: be yourself :)

(jinn i got improve onot? =p)

渴望·爱 said...

在我的眼中,
你依然是那个充满喜感的lam kah yi!
虽然有时很讨人厌,
很无理取闹,
很三八,
但是真正的朋友那会计较你这些啊?
在真心朋友眼中,
你这些举动都是可爱的
(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XP)
曾经我也很赞同你那句话:
“当我们陌生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因为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
和你无所不谈,
笑声更是没有停止过。
过后日子久了,
感觉上我越来越不受你们的欢迎。
但是后来才知道,
我这样想是错误的。
真挚的友情,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的记忆里,
是个怎样的人;
但如彼此没有忘记当初相识的热诚,
那份感情就不再陌生了=)

Anonymous said...

never regret:
你在别人的blog留言,字眼可以放尊重点吗?什么叫:“虽然有时很讨人厌,
很无理取闹,
很三八 ”。 对我来说,这是在反应着你自己。请你好好的反省下,为什么你的朋友到最后都慢慢离你远去。好之为之吧。别管我是谁,我会在这里告诉你这些,是为你好!

渴望·爱 said...

我敢讲这些,是因为我知道lam kah yi不是一个小气的人。她从不因这些小事而计较的。
而我在这里讲这些,目的是想告诉她说,别人真正喜欢的,是她真正的自己,而并不是像她想的那样,别人讨厌她或是什么的。

对我来说,世上多了那么多胡思乱想的人,就是因为有你这些敢做不敢承认自己是谁的人。
对于根本不懂我和lam kah yi之间友谊感情的人,最好就不要插嘴。

我对她说的话本来就出自于对她的一份鼓励;
给你这样一说,反过来变成了伤害。

Anonymous said...

"有你这些敢做不敢承认自己是谁的人" 请问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

“她从不因这些小事而计较的。" 现在什么是小事?你现在是在别人的blog留言,留得东西是要不管他/她计不计较都好,你用的字眼也要很小心!因为你说:“虽然有时很讨人厌,很无理取闹,很三八”。这些东西,谁看了都会有意见的,就算是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人。可是,小弟弟,你是他的谁啊?你认识她很久了吗?你很了解她?我认识她接近10年,也不认为她不介意。看到她这片post,你就应该要知道她是有心事,你现在这样说,这种叫“落井下石”!

“在真心朋友眼中,
你这些举动都是可爱的
(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XP)” 现在,你不喜欢他的举动,可是,你又觉得自己跟她很熟,在这里假情假意,还不反省的反驳我!自己对她说你不喜欢她的一举一动,这种话,是适合在这个时候说的吗?难道你这叫真心的朋友!

“对于根本不懂我和lam kah yi之间友谊感情的人,最好就不要插嘴。”看来你真的是觉得你是她可以交心的知己。所谓能够交心的知己,就是真的能够对对方坦白的人,哪像你这种“虚情假意”的人!

你敢说你很了解她吗? 那么,你去告诉你自己的朋友,告诉他,有个朋友有这样的post,你留了这样的comment,看他会对你还是对我有意见!

还是那句,告诉你这些,只是为了你好。没想到,你从不反省,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Anonymous said...

To Sia , 哈哈~讲笑罢了~你讲话的时候最吸引人了~讲多点!!这才是你~哈哈哈。

To N.R. ,你绝对有你的权利去发言,不用管别人怎么骂你。就不要理他就好。

To Anonymous , 你说话太重了吧?
人家讲话管你X事 , 如果你是林嘉仪的所谓真挚好友就去做真挚好友做的事。


而你不是来这边教人怎样回comment.
我没有要帮NR反驳你,每个人都有发言权,他讲错话 ,如果林嘉仪不爽也是他们两个的事,管你这个10年的朋友什么事?

还有,有种骂就有种写你自己名啦。。。

哈哈哈~要开战不要在人家部落开战哦~
这是很糟糕的行为...

渴望·爱 said...

你不做医生真是浪费……很会对症下药。总是针对问题,然后作出解释。随你怎样讲吧,我那些话都没有你说到的那么严重,更没有伤害的成分;只可说你太小心眼咯!认识了十年不见的对她的了解就很深啊……真心的朋友不一定要彬彬有礼地对对方嘛,有时候zha来zha去才没那么单调。还有,没有人叫你寄予什么期望哦,你又何必那么失望呢?哈哈……

karyi said...

你们不要在这边吵架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戴 XD

BaseMent said...

好朋友真的可以摊开心扉吗?
就算问了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吗?
知道说明解释,
却带给对方伤害,
无法回到原点,
这样也没关系吗?

可能我对每个人都无法摊开心扉吧,
日子久了,
慢慢少见面,
慢慢少联络,
慢慢少话题,
慢慢变成陌生人。

对不起,
原谅我,
开不了口的坦白。

陌生,
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