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huuuuuu.....

tests, assignments 和 presentation
这种生活都即将结束了
同时也意味着final 的来临
一个学期就这样不知不觉结束了

自己读了这科
发现其实也没有别人口中的恐怖
也没有人们口中的特大压力
当然 afa 也不是很够轻松的科系啦
只是自己感觉也还好而已
也许
真正恐怖的还没降临吧

一如往常
百年不变
依然如此
所以还是一句告诉你
我很好也很快乐

韩风依然在我心里吹
开始关注更多的韩星
恩,不为什么
就是很吸引我

一天
我看着kbs台的music bank 节目
我妈陪着我看
竟然飙出这句话
"哇 全部都很靓仔叻
真的是不懂他们吃什么大的
长到这么帅"
*爆笑
我把这番话转告我的朋友
大家都笑翻了

在我的班里
认识了比我还更韩风的三位siao po
因为当我们一起讨论时都是滔滔不绝
所以就变成四个siao po了
当然她们懂的比我还多


最近
和一位朋友热烈讨论及迷上这位仁兄

Choi siwon =)


隆重跟大家介绍
不过
我对我的kim hyun joong 依然不变
只是这位仁兄真的很帅
哈哈 我不否认我是很sot
请不要说他像李民浩 或者是说有一点像
我会翻脸


说到底
这个post的真正目的只是要跟告知大家这位仁兄
还有 不可以看了我这篇post就迷上他
因为他是我发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especially YOU, mrs. kim !!!


最后
在这里宣传下
请大家多多支持



要获知详情
请click 这张照片来放大
海报上把所有的详情写得一清二楚


孩子们
加油
当天我会去当工作人员
帮忙他们,支持一下



打完了 =)
继续sot

3 comments:

.Daniel. said...

karyi 晚上我在观众席看你!

karyi said...

真的吗
我没有演喔
我是工作人员 不是演奏员
你只能在柜台处看到我

星期六晚上见

kar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