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等待31/08的来临



"如果你长得好看点
我就不会讨厌你
可是
你真的是厚到"



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读书 读书 读书
可是我却时时刻刻地发呆
看电视 看电视 看电视


无时无刻伴随我的是小橙
我应该无时无刻抱着我的书来读
可是我却无时无刻带着小橙




我真的很讨厌 tax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I need some motivation !!!



jinn,
我以后不会帮你做假帐
你慢等吧
不然
你以后弄一个豪华房子给我
我就考虑一下 xD



我在等国庆日的来临
因为
不止malaysia merdeka
我也 merdeka



30/08 的下午12点
final 结束
我要高喊merde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