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I'm 20 now !!!

感叹 ~
20岁了
这是我很抗拒的岁数
因为二字头了
再也没有一字头了 有点悲哀
当天
朋友们为我庆生
可爱的jinn 前一天打给我说他面对困难
要召集大家明天去他家帮忙解决
爆笑 真的很可爱的咯



听说是jinn建议
大家去ulu langat 吃饭
路途上还要小迷路一下 大冒险一下
因为进去的路没有路灯 小恐怖
jinn 还要打电话问霖地点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 没错就是你- 莫晓霖
哈哈




happy 20 birthday to me =]


搞笑的人们
真的很没有主题的一张照片


感谢大家的出席 :)



谢谢大家
请我吃大餐和蛋糕
真的很好吃
还有
生日当天庆祝真的很开心
我爱你们


更多照片请游览我的面子书 =)
*你应该有我的facebook 吧



小插曲 :
0713 这一天
我收到好朋友的生日卡
谢谢好朋友
谢谢好朋友的sara
我很喜欢 !

3 comments:

.Daniel. said...

halo 20 20 20 20 20........ =)
happied birthday ya~!

czeer said...

真的觉得那些照片还美过photoshop的!哈哈

Bing Chai said...

那么多年没见你还是那个pooh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