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这个星期


避免让我的blog emo
本人深思熟虑后决定改变blog风格
也许暂时性而已

Hari minggu ini,

1. lecture class cancel 了却不知
互相指责对方不听老师讲课
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显得感情很不融洽
我可爱的朋友

2. 不用上课可是却是在家最烦恼的一天
那天是我的灰色星期二
早上晴天霹雳 下午乌云密布 晚上乌漆麻黑 *因为晚上嘛
也是脑袋很多问号的一天 为了一行字
我很想问她是否认识我

3. 开心地等待与他们的相会 一起共进早餐
结果被他们放飞机 那一刻真有不爽

插曲:
mrs kim 的车park在我隔壁
结果他们就兴致勃勃地留言给我
夹在我的车镜上
好心
我的206给你们弄到很像siao po 咯
经过的人都望两眼 以为发生什么事
虽然收到你们的留言很开心
可是下次不要再用这种方式
我会很爱你们的

上了一堂很满意的tutorial class
因为很满意那个tutor
放学前下了一场小雨 不知为何
parking 场顿时冒出很多野狗
那一刻觉得自己完蛋了 当场错愕
对 我怕狗怕猫
那天是乌云星期三

4. 冷到不行的星期四
唯一能进行的活动就是玩game
哈 已经几年没玩所以津津有味
现在家里的电脑是不能也没得玩game
除了上fb玩
一位良心发现的好朋友终于信息我
虽然内容不怎样但是心是温暖的
那天是一位同班同学的生日
巧遇以前的同班同学 一起高唱生日歌

5. 迟到的星期五
一踏入课室就被告知补课
天丫 你到底什么东东
星期六都不要放过大家
四个小时 hmm, 我感受的到你对我们的爱
下午是mcd 时光 很愉快
这天是我可爱的同班同学生日
今年是我们同班的第三年
这天也是我亲爱的她生日
不过她没有reply我的msg 恩 小难过
不过祝你生日快乐

6. 坐在电脑打这篇post
听着静茹的歌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
对 我ponteng 了
请各位义气子女帮我保守秘密
我要好好休息
晚上要陪家中两老听经典名曲
大老会一直跟我说谁谁谁唱不好
二老会一直对着我哼唱经典名曲
我家最可爱的一天

7. 最让我等待的一天
因为我要听胡先生唱歌
超级星光的歌唱大道
二老会陪我一起看 真讲义气




" 两位同班同学抄了我的口头禅
上课的时候走路的时候呼吸的时候
alamak 一直缠绕着我们

真的是alamak
对不起 我影响了你们 "



回顾我打的
这个星期真的是精彩

最后
希望大家enjoy这篇post
ribuan terima kasih.


*记得去那个nuffnang logo 丫 我会很感谢的 =)
如果你看到nuffnang 的广告 有兴趣就click去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