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看似空闲但是繁忙的study life
今天对我而言是灰色星期二

看了xiao teng 的 blog
其实我和她有一样的感觉
我真不知自己哪里像是这科系的学生
大家都太强了
上着课的时候都会在想:是不是不适合待在这里
然后就会快快甩开这念头 赶紧跟上大家的脚步

我和她一样
很不想面对这个现实
我真的很有想要逃离的想法
或者小叮当来到我家
我要跨过未来

她生日快到了 还有几天
可是我很无力地去计划
我很抱歉
请你用爱我的心包容下我吧

我知道自己很多东西要忙
可是我却选择发呆
上课的时候发呆 发呆的时候发呆
老师真的很像催眠大师 也许可以考虑转行

最近韩风吹来我的心里
我真的很爱看韩剧然后听韩歌
我妈就总是在一旁说韩文听起来很像印度语
若不是韩剧
我又怎能找到我的完美男人呢
对吧? mrs kim, 你也是

打开电视看到陈豪 林峰 陈键锋 马国明
其实这世界上帅哥很多 只是全堆在演艺圈
天天都和我妈看电视上的帅哥
每天都觉得我妈真的很可爱

隆中华华乐团在比赛中得到了金奖
恭喜恭喜
得知时又惊又喜
可惜我不是其中一份子了
但还是很替孩子们高兴

重量级们已消失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三个月多了
我特别想念小景
我想和他聊天聊天然后笑笑笑
小景有想念我吗

朋友们
得空留一下言 简讯一下我
让我感觉到你们的存在吧


很没点的开头 很突然的结束
1.一位同班同学总是在笑我的msg马来文英文掺半
2.我家最近住了一个小帅哥
3.财神爷快来拜访我~~~~~~


*记得去那个nuffnang logo 丫 我会很感谢的 =)
如果你看到nuffnang 的广告 有兴趣就click去看下

6 comments:

CrAzYsHoW said...

take sometime to
think abt ur study
Dont always judge a thing
from one view..
See the thing from a better side..
Recharge battery again=)
Dont waste time~~~

liping said...

karyi...我和你也是有同样的感觉。。。。同样的问题。。。觉得得空但其实很忙。。。很想追上脚步但却好像永远都赶不上。。。总觉得自己没这本事。。。我们好好加油吧。。。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我親愛的好朋友
我在這裡!!

雖然我們沒有時常聯絡,但是每次看到你更新部落格,總是會不知覺地留言給你。

覺得沒有找你很不應該叻! XD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沒有找你!
哈哈哈哈~

加油啦,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得空時見個面聊下天吧!
我周末都得空 =)

karyi said...

crazyshow : thanks =) i thk i knw who u're. thank for reading my blog and ur comment.

liping : ya,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advanced diploma seems like more easier to meet hor. keep see u at the college. =] gah yao

best friend : haha. must come here always wor. because blog is our only connection. longtime din msg adi. but happy to receive ur msg on thursday. our frenship is back !! xD xin fu long long ya. =)

Cze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zeying said...

*隆中华华乐团在比赛中得到了金奖
恭喜恭喜
得知时又惊又喜
可惜我不是其中一份子了
但还是很替孩子们高兴*

dear karyi~ 好久没上这里了,特地来看看你.
抱歉没告诉到你,因为太太多人,一时间太紧张又兴奋,只是打给思敏而已.XD
还是很感谢你们这班校友的祝贺,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谢谢^^ 音乐会见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