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O.M.G


放假时就很无聊
开学了却很彷徨


我很矛盾hor ?
终于开学了...


post title 是骗人进来看的
OMG 看起来好像很严重酱嘛
哈哈 没什么大件事


我在等offer letter
我要renew 我的 student card !!



*记得去那个nuffnang logo 丫 我会很感谢的 =)
如果你看到nuffnang 的广告 有兴趣就click去看下

2 comments:

^Snowley LiFe~ said...

真的是有给你的OMG炸到两下。
我也是开学了。最近都很忙。
今天在HELP 遇到sia,哈哈。她要烦恼她的curly hair了。冤枉。

新学期快乐!

karyi said...

哈哈
我就是故意的 xD

har?
她作莫烦她的头发?
不是短短了吗?
真的是冤枉


你也是
忙碌快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