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如果当时拥有那股勇气
一切也许就会不一样了
不过时光倒流也没用
因为至今我缺乏的还是勇气"


无聊的时候
就是会想些有的没的
姐姐的妹妹就问:karyi 什么事 好像生活不如意 你看她的post

妹妹
人在无聊时就是会想很多 把自己搞到好像有忧郁症酱
也许是大部分女人的无聊嗜好
其实我过得很好 也很顺利
谢谢你有读我的部落格 =)




polaroids =]

对我而言是很新鲜的经验
以前的电视剧就看得多 自己倒是没玩过
谢谢这位姐姐 *此姐姐非上述的姐姐
让我见识到很多 了解到很多
往后还需要你的多多照顾
请不要舍弃我 谢谢




我的假期生活只是过得很平凡
偶尔发下呆 空幻想一下
不然就追追香港电视剧
然后狂看康熙来了 小S真的很厉害 让我笑到不行 我喜欢她的疯癫
但我妈总是不喜欢她的过度疯癫



我真的是过得无聊到 连blog都要讲多多了
之前还说自己不是走芝麻绿豆都写的风格
我就是会偶尔心血来潮 女人就是变幻无测 爱要怎样就怎样

"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不長不短
不管是長是短 你還是你
說你愛說的事 寫你愛寫的字
這才是你丫 "

就这个留言 所以就我行我素了



我在等开学
两个星期后 一切都会不一样
等待着我疯狂的选择实现


还有
我很想唱歌 大喊一场
妈在家都不好意思乱唱乱叫


生活顺利
财运亨通 *这个很重要


*叶小井 如果你有看到这段 证明你还记得我 你应该知道你要做什么
*请在离去前根据指示click一下右上角 好心有好报丫 谢谢


SHERO - S.H.E *rock到~~

4 comments: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哦?
那段让你我行我素的话,怎么好像很熟啊?
呵呵

我也很喜欢看康熙来了,超好笑的 !!!
小S的口才很好! 看多了说话都会变得很贱 XD

karyi said...

不要怀疑
就是那么熟悉 xD

是啦
真的看很多然后讲话也很贱了
哈哈
可是她真的很厉害
她的地位就是不怕讲什么
都嘲笑讽刺 开人家玩笑

liping said...

yea...we are the same ppl... holiday are such common.... looking forward of our choices... advance diploma in commerce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你的好朋友,我,可是疑心很重的哦!
呵呵~

對呀,誰都敢得罪的
有時候想一想如果我是陳漢典,我已經火冒三丈,七孔生煙了!
她每次欺負陳漢典和來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