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一封信


烦扰了一个月
昨天
终于有了结果

看着offer letter 上写的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that you have been offered admission to the programme and campus as follows :

ADVANCED DIPLOMA IN COMMERCE (FINANCIAL ACCOUNTING)
( KUALA LUMPUR MAIN CAMPUS)
Year 1 Semester 1 "


一直不断地看很多遍
仿佛想从中找到真实感
我终于做到了
从两年前就已经往这目标出发
如今
我进到这科了
毕竟这是一科看成绩筛选学生的
这科的学生全是成绩超强的
而我是当中属成绩弱的
压力当然会大
但我从来没有犹豫也不后悔
既然作了选择 当然就要努力前进
祝福我吧 =)


"czeer, sia and yz
我又有书读了
我拿到offer letter 了"
话说那天我告知他们我当时不算学生了
毕业了然后一直苦等 offer letter
整个流浪"学生"酱




最近
家里的两老很好笑
我爸总是有意无意地暗示我不要谈恋爱
我妈更爆笑
( 妈)"诶 , 如果你哪天高成就高薪水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你的老妈"
( 我)"噗..... (*笑)..你这句话很 cheap 叻"
我爸的反应和我一样

唉 ~ 你们两个是可爱到

4 comments:

.Daniel. said...

gong xi fa cai....
gong xi gong xi!

^Snowley LiFe~ said...

congratez ya!
终于能到你的信了。愿你梦想成真。
读到自己想要的!
忙碌+有挑战的大学生活要继续咯!加油加油~

czeer said...

是的 你是学生了
可是, 我不是咯。 我是老师咧。
还没拿到offer letter le...
btw,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done a good job!

karyi said...

daniel : ribuan terima kasih =)

xiaofen : 谢谢你,你也是wor. 大学生活加油!重量级都是可以做到的

czeer : 温老师 ~~~~
加油丫 赚多点钱然后时不时就助养下我
恩 进到了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