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自我催眠



我努力听课 尽量不逃课
我努力跟上课业 不像之前等到final要来临才来了解功课
我努力假装不在乎 于是假装看不见
我努力假装没感觉 于是我没有任何情绪
我努力地说服自己 其实心里还是会有点在意
我努力让自己生活充实每一天 可是心里还是会空空的
我努力地忍让着 其实心里OS你的速度真的是他妈的慢
我努力地压抑并原谅 其实我怕你是路霸会打我或我车
我疯狂地三八着 其实是要生活过地精彩些
我总是疯言疯语 觉得这样才表达到自己




只是在自我催眠着


我的部落格也永远不会有人看得懂我在想什么

4 comments:

BaseMent said...

你努力制造'名言', 让我甘拜下风

sw said...

有时候自我催眠也是好的哦
哈哈
赞成bassment所说的

ps:部落格的版面很美哦~

karyi said...

basement :
哪里有制造名言
我本来就很多这些话的
佩服我吧 *yes ! i win !!!



sw :
你赞我啊
很开心叻 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开心到

谢谢你丫 =)

渴望·爱 said...

生活有点起伏才精彩嘛!
管它自我催眠的。。。

来着为你打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