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 (应该) 很好


动听安慰的话说给别人太多
可是自我沟通完全起不了作用

看似正常 可是从事发至今
我的行为还是有点不寻常

原来
学习接受失败是多么困难
我需要的是时间
矛盾的是
我正在自我怀疑
我想放弃

事发至今
眼泪还未出发
我正在努力压抑自己
总是说 “没什么大不了”

是的
我很好
如果你是了解我的

我觉得最近不止是我 全家的运气都很背

2 comments:

BaseMent said...

放弃
包括我 只要遇到困难 都会想要放弃
可是 不可以!

快要到终点了

我也算是你的前辈 毕竟我是当中开展这条路的 =)

而且是败了两次的前辈
对放弃 say NO!!

life... said...

加油。。你可以的,别怀疑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