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极限



最终 到达极限
然后 接受失败

感谢安慰跟鼓励我的朋友
I will be strong :)

3 comments:

BaseMent said...

当你告诉我 你还很好 的时候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毕竟我也是过来人

就像我所说的
我没有离开过 只是默默给予支持
因为 安慰的话 只是说的人爽 但听的人要能消化 才可以 (本人的立场)

我们彼此等待彼此的好消息!

你消化了吗? =)

karyi said...

我们的思想一致的不是吗
我们无须言语都可以洞悉对方的不是吗
所以我都懂
可是
我消化-ing

我想
这种心情你也懂不是吗

我也是“一击”

BaseMent said...

所以我说我都知道

消化需要时间

我会等 等你会变好的一天 =)

你的没关系 没办法顺利通过
所以不要在我面前说 没关系
因为我会跑到你的面前 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