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recently =)

最近

大家看到我的问候语是:

karyi, 你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叻

在这里跟大家讲下: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照关注和爱戴..

我最近很忙也不懂要update什么

还有,

我终于甘愿去上课了  *请鼓掌

可是真的很累..

时间是长到~

昨天,

在学院待了12小时  =(

我不想的     是因为很pa-lia的学院排的时间表

我这种日子要过到九月..

请祝福我   谢谢大家!



p/s :我在czeer家用着她的laptop update 我的 blog

她? 去找周公唱 着k, 唱到很开心

想知道详情,自己去问她

毕竟周公只约她一个都没有邀请我  XD

4 comments:

sia said...

周公就是喜欢他这种癫婆...

the original sia said...

乒乒乓乓 乒乒乓乓
嘿~ 谁来敲门

唉 我的知名度是高到~ 人家都想要拥有和我一样的大名 .

okay la,既然你酱爱我,给你用一下下啦 .下次到我用了哟,亲爱的景景 *_*

哇karyi,周公是忙到~ 又要陪娥唱歌又要跟你吃螃蟹大餐。下次叫他陪我看车eh~

karyi said...

可以
不过他很忙的
要预约

the real Jinn said...

不要诬赖我!!我才没有用你的名..

哪个不是我!!!

是谁!!竟然敢利用我身份用sia的名!

给我知道你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