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13.06.09





这天
去看鼓宴 , KL PAC
看到很多熟悉认识的朋友
打鼓的男生真的很帅    真的很吸引我
隆中二十四节令鼓    加油!
* waiting for the photo with chenhui de
will post up soon !



这些年来
身边的朋友们总是给我很多惊喜
今天也如此
谢谢你们
你们总是让我感动到没话说
你们总是让我感到不好意思
我很开心拥有这班人    那班人成为我的朋友
我感觉到
我是幸福的   =)





当然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我给了他一个小惊喜
不懂他收到了没?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