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真的告别?

曾经
很坚决地说放弃
很坚决地说告别

最近
看到努力的他.她
仿佛看到曾经努力的自己
心里告诉自己 我不想就酱放弃  我想努力下去

五六年的感情了
曾经付出过的不是假的
努力了这么多年   难道连少少的坚持都办不到?
难道就随着说放弃而消失

我不懂
我矛盾
我无助
我心烦
我挣扎

因为
我是因为他而冒出放弃的念头的
为什么是他
为什么是我
从那天起
我知道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了
从那天起
我知道即使反悔也该放弃了

明明是你的错
身边的人是这样告诉我
可是
有些时候
我还是会很愧疚
仿佛是我的错
即使真的知道错不在我
可是心里还是会有点不好受

这次真的是  一见也散  不见都散
我不敢想像万一我们不期而遇  会是怎样的情景
无论如何
我是很清楚地知道我和你是真的再见了
再也不要见了

1 comment:

qqfoo said...

虽然不清楚你的状况...
可能每个人都难免会有这样的一次..
以后你会遇到更多不同的人的..
而且之前所想的东西也完全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