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原来, 我还是会在意...

9 comments:

Bing Chai said...

在意?

vjan said...

简单到~~~~

Je said...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你发现你是在意的...

karyi said...

我就是喜欢简单写几个字

渴望·爱 said...

最深处的感受都不需要多说……

我想念你=(

czeer said...

在意就行动吧。要不要我帮你?哈哈哈

karyi said...

不用!谢谢

sia said...

aiyer 我就知道你很在意我。*羞*

karyi said...

sia : 你..................
脸皮整个中华宿舍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