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Holiday

我的假期只是如此平凡
不过多了和家人外出的活动
恩, 不错


假期,我继续韩疯
看着他们说着标准的中文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们
kyuhyun and siwon
请容许我的发花颠
还有
老话一句
不可以因为看了我这post出来的照片而喜欢他们
因为他们是我喜欢的
除非你比我先发现他们 xD



偶然
翻看手机
看到一些照片
与大家共勉之
哈 ! 我知道用词不当

话说有一天的一场狂风大雨
上课途中 lecture hall竟然变成天然瀑布
场面真的是壮观到
结果那堂课被迫cancel
haiz ~ 我可爱的college


老实说
我是老师一定给满分 哈哈
我朋友竟然把我们的proposal assignment 写给他
开心到
my kim


我有一个不知廉耻的朋友
每天都把我的手机当成她的
一直把这两张照片set wallpaper,screen saver
真的是受不了
别人都把我的手机误当成她的



在我20岁的那天
我的老哥送了这给我
真谢谢他 =)
haha. RM0713.00




最近这两个月
看kbs 台的这部戏- cloud staircase *并没有狂追看
几喜欢这首歌下
与你分享
*没办法download到这首歌 真难过
*发现 Han jihye 在这部戏很有气质下
影片有点朦 请见谅






*sila click nuffnang logo, terima kasi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