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隐形的翅膀


在人们眼中看似自由 可随心所欲
其实没有 这也使在人前越来越不能抬起头
我服从一切 因为我爱他 尊敬他
人们的羡慕却不知当中的束缚

我面对时 哑口无言
我面对时 只想逃避
我面对时 感到愧疚

我并不知道 原谅与否
我只是知道 我已经比从前失去自由
这是我一直都想要的 那也是我想拥有的
只能从中选一 我已别无选择

隐形的翅膀


我只是人们口中的王八蛋
对不起
其实我很无奈




* 内容与爱情无关 不要以为..

4 comments:

czeer said...

与亲情有关。

karyi said...

一半
你真了解 =)

渴望·爱 said...

chan chee hong like your post!

Jinn said...

我想在我很忙时偷偷来跟你说~我。。。。。很。。。。。想。。。。。你。。。。。


很严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