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恭喜


我的贱友
乐观派   诚实派   理智派   以为派
他她世界终于通了


我的黑友
活泼派   单纯派   感性派   窝心派
他终于成功拐到她了


恭喜你们
祝你们幸福快乐    常常久久   
由于还年轻   先不祝早生贵子
不过你们真的很过分
撇下了我一个
要改名叫贱友一号     贱友二号了




* p.s. 贱友不是跟黑友一起

2 comments:

Jinn said...

我等他们分手...我一点也不想祝福他们~
︿ ︿

渴望·爱 said...

黑友应该是俗称“小黑”的人士吧?哈哈……
那就祝福贱友和黑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