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生活小事

我家唯一最后一直乌龟死了
已经有预感了
因为它进行了几天的绝食的活动
可是心情还是难过


觉得对不起很多人
每次都没能答应和他们出去
我真的是太忙了


我最爱的卫兰即将来大马
这个星期六astro新秀大赛现场直播
请不要在当天晚上烦我


最经情况依然
课业方面没有什么值得一提
那些老师以为我们很厉害
每次只给我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assignment
tarc boleh !!!   佩服你



今天发生一段小插曲
竟让我在办公室听到老师们的嘴巴冒出一句话 :
"现在的男生都没有风度的     什么东西都要计较
我的学生就是酱"
他们是用华语讲的    不要怀疑
老师也是华人   当然会要讲华语
虽然常鼓励我们多说英文
觉得我很注重风度?  对 !  我喜欢有风度的男生
请这类的男生若不嫌弃我就来跟我报名


梦.想可能成真 ?
虽然还是会偷偷妄想一下   
我喜欢今天


1307
带着众人的各种祝福下低调度过
后来朋友们有给惊喜我
等收齐照片再讲
生日愿望跟一样
也和她一样     还没实现
不管是早来,当天,迟来的祝福我都照单全收
谢谢大家的礼物
谢谢大家的心意
谢谢让我的生日有一张我喜爱的生日卡
谢谢ying 和 好朋友的 blog post
谢谢大家       大家都很爱我
我很喜欢



所谓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我深深地领悟到这个道理
我的确过着这种生活
父母朋友都对我很好
感谢上帝


“亲爱的    我回来了”
一句短短的话竟让人如此开心
毕竟从来没听过
虽然知道是嘴巴上讲爽而已
可是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雀跃
真的是可爱


还是保持着这种写部落格的风格
所以到这里就停了
继续梦.想.....等成真   

7 comments:

Bing Chai said...

我是有风度的男生!XD

xiao teng said...

梦想是什么?
讲来给我听八八
我帮你实现~ =P

karyi said...

xiaoteng :
慢慢等 ~~~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我來報到!!!

sia said...

那个要带你去看星星的也不错一下的啵。

XD

neohneoh said...

hahaaa..u more wai than me..
ask ppl cm to bao ming!!!!

karyi said...

you discount lehh...
sgt WAI lo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