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假期计划 [ edit ]


1. 做工
2. 看电影
3. 情况容许下就去唱一次美丽的k
4. 继续我的 yamcha
5. 让自己变漂亮
6. shopping
7. 努力存钱  *呃...跟以上的计划有点出入  哈哈
8. 找neoh和zen出来颠下 
9. 追一大堆剧
10.音乐欣赏


人是这个世界上最贪心的动物


以上就是我的假期计划  
与喜欢我, 暗恋我, 明恋我, 关心我, 留意我, 疼爱我, 很想了解我的人等等分享
希望每项都能实行到  =) 

3 comments:

Bing Chai said...

明恋? lolx...

karyi said...

哈哈 我只是写罢了

你知道我是谁的 said...

我呢? 好吧..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