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random

今天真的很够无聊
所以我收拾我的房间
我是一个懒到不行的人
房间也乱到不懂像什么鬼
全部东西都堆在一起的
妈讲我今天转死性
因为她每次叫我收我都不去收
我宁愿给它乱也不要她帮我收
原来我也很孝顺因为我不想她太辛苦
看到我房间那些书的整齐度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



无聊地去上网
跟颖聊天
我发现 我们爱对方的程度可不是普通地深
真的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同性恋
我会被她的一群粉丝巴死
 


学了我的同班同学
喜欢讲把死你
那个巴是一巴掌的巴
所以当我讲这句话是不要觉得意外




最近追戏
没办法 我真的很得空
看著珠光宝气 命中注定我爱你 幸福的决择 碧血盐枭
我懂
我真的out到不行




今年的年过到很精采
拜年拜到去了很多人的家
很够心血来潮
从czeer家 到 mr.wong家 到aunty家 到ahkok家 到yifen家
yes !! is xiang kok...不要觉得意外也不要怀疑 就是二十四节令鼓那个
我们真的飞去他家还一起吃了晚餐
我们真的是够力即兴
说去就去那个人的家 结果就从kepong一站又一站去到kajang为最后一站




czeer讲去新加坡看yyc的orchestra concert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
可能我们真的会去
因为我们都在很认真讨论这件事



我在写很芝麻很绿豆的事
这就是我 哈哈
我只是很想blog


还有很重要的
今天是阿杜﹣淑欣的生日
也是czeer 和 nigel 的一周年
恭喜恭喜








3 comments:

.Daniel. said...

我的房间不错一下的......有一天,我在睡觉,有志东西在我脚爬,原来是蟑螂。

karyi said...

真的是很不错
得空去跟它交流下华乐
你教它吹笛子
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哇,好像很開心的感覺哦?
不錯啊,這麽久沒見面了,好像很久沒感覺過你是這麽高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