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HAPPY 2009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希望今年有不一样的一年
希望今年是个精彩的一年

祝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幸福快乐
一切顺利

我没太多的愿望
只想今年会过得比去年好
感谢朋友们在我生命中的出现
我们要继续下去

有时我会想太多
害怕我们的变质
不过我相信我们是很了解对方的
不用太多的言语也可知道对方在做什么 想什么
我还是很高兴生命中有你
还有,你的部落格我真的很看得明
我懂别人是看不懂的  哈哈
你对我而言是如此地特别

我懂你偶尔会来看下的  哈哈
祝你越来越幸福
然后,最大的心愿是
希望今年我们会接触得比去年还多
愿友谊不变
你是继濡后也是我重要的朋友
我以后可是要出席你的婚礼的  哈哈

jinn
你是我最重要的男性朋友
我真的很爱你  我懂你也是  哈哈
愿我们绯闻不断  感情不变
祝你身体健康  身体快好起来
不要再瘦下去了  真的很担心你
一个人住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真的一年比一年还熟  真高兴
祝你幸福快乐  早生贵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去你们家 
跟你们三姐妹生活真的很够快乐
今年一定要身体健康  不要好像去年酱可怜了
其实你真的比我厉害和成熟
虽然我比你还大可是你是家里的老大
所以感觉上你比我还大  哈哈

sia
很感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在乐团你真的很关心我
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  对吧
我是这样的相信
多于的话就不用多说因为你懂我
祝你有全新的一年

我们不用多讲的啦
你酱懂我  了解我
你初一时我们就很好到现在
我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我们可以酱好
老实说,你新生进来时我就很喜欢你了
不是爱情,你不用想多  不用害怕
我当你是我的妹妹这样来疼的
真的是很喜欢你  记得有事没事都找我打给我啊
加油

我记得你以前是很怕我的
没想到我们现在感情突飞猛进
真好  因为我喜欢多多朋友的
你要加油啊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温思敏了
所以你是行的

xiaofen
有一句歌词很适合形容我们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真的发梦都没想到会跟你酱好
希望我们可以这样废下去
你真的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生
我是真的这样觉得 哈哈
祝你早日双身 

kky
和小芬的大同小异
你可以去看下我对她的留言
你真的是很够废
有时我会觉得我们这两个嘉仪有很多共同点
不懂是不是名子的影响
祝你早日找到男朋友  我很期待

teng.teng   ﹠阿杜
我最喜欢酱叫你了
可是现在大家都酱叫你了
teng teng
刚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要去台湾读书了吗?
我真的会哭死  很不舍得你啊
你和阿杜一样  是我在乐团最长久的朋友
很喜欢跟你们颠的 

phuiyan
今年跟你很少见面了
你要去出国了吧
我也是很不舍得你啊
你的贴心总让我觉得很温馨
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好朋友
你一定懂我在讲你的
我们今年真的话少了  
不过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很感谢你为我做的   你帮我的
你总是无条件地尽你能力去帮我
高三读好来啊
我会回去找你的

还有很多的朋友
不管是朋友还是普通朋友
我并没忘记你们
很开心大家成为我的朋友
大家今年要过得很好丫


HAPPY 2009  =)






6 comments:

kekekky said...

thx karyi!!
u r a special girl!!hahaha..although v share de same name..
gah yao ba!!all de bez wishes 2 u!!
n HAPPY 2009!!

Anonymous said...

回來看我啊!!!
再不看我就看不到現在的我了,因爲我會變得更帥!!!
哈哈,開玩笑

新年快樂!!

考試加油 =>

take care ^^

^Snowley LiFe~ said...

haiyo haiyo
那句歌词真的很适合我们
刚刚认识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我们会那么熟,可能是相处多了,吹水多了,开始改观了,慢慢了解了,就这样熟起来咯。。。

我也很开心我们这班可以这样好,这样废,这样癫,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潜质,所以我们都很珍惜。

haiyo haiyo,我才貌双全哦(暗爽中)哈哈。。不要被我的样貌骗了,这可是小妹妹的幻觉哦。。哇咔咔。。。

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乐团出来非常死党的老爷!这是给变不了的哦~有空就再一起出来WET 啦,不好意思今天先回家咯。。。哈哈。。还有你贵重的钱包! 代位财政~谢谢哟~

有什么近况啊,留言啊,突然想念我们任何一个,都在orainchco blog留言吧,虽然那里有时很冷,不过我相信还是会有人去读的,至少我是永远都会去光顾的那一位!

最后,祝你早日摆脱叶景城,找到你三百分的男人啦!

Czeying said...

哈哈,是咯...你懂我懂得啦!
我永远都是那样的疼爱你和爱你的...思颖不会改变对象的,你放心!^^
你放心...若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会告诉你的^^包括上厕所,不舒服...我说真的啦!=)
对...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加油啦!^^
祝你早日双身哦!

.Daniel. sai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