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SCREAM !!!



nothing
just wanna scrEAM !!!!
yes !!!! yeah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变态...消失一段日子突然跑出来...还0讲爱我~

不过~我也很爱你哒~

今天我说,我们...再见吧。。。意思是再见面!很久没见你这个人了!

karyi said...

你真的吓到我了
害我担心到要命
以为你作莫鬼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一起喊吧~~~!!!

karyi said...

ya
haha